在佼亮兩人組很努力的把氣氛帶到最高點之後,接下來的是下半場的第一首歌曲--花雨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買過的錄音帶跟CD、除了張雨生跟優客李林之外,張清芳算是數量第三多的歌手,這三個人的特色就是key都很高,或許我對這種聲音高亢的沒有抵抗力吧,不過隨著張雨生過世、優客李林解散、張清芳嫁為人妻之後,就只能從CD中回味他們的歌曲,而在幾個月前看到了張清芳開演唱會的消息,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上網搶了門票,重溫這陪伴長大的歌聲,隨著時間慢慢過去,轉眼間,12月到了。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對於洋聯前三名的拉距戰,央聯則呈現一個固定差距的情況,隊與隊之間固定差距個一兩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本文將和您回顧截至交流戰前央聯各隊近況和展望。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12日起,日本職棒將進行一年一度的跨聯盟交流戰賽事,兩聯盟球隊將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不會再和同聯盟的球隊交手,本文將回顧截至交流戰為止球隊的近況和展望。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原訂在交大棒球場舉行的梅竹棒球賽,由於下雨的因素沒能順利開打,讓兩校的棒球隊選手相當扼腕,相隔一年之後,比賽再度回到了清大棒球場,雖然賽前天氣預報週末可能會下雨,所幸老天賞臉,給了個大晴天,讓比賽能順利開打,本場比賽先發投手,交大派出了曾經在06年代表清大先發,後來考上交大的電物博士班選手蔡博安主投,而清大則是由今年大四的動機10級葉書銘先發。這也是葉書銘第一次在梅竹賽先發亮相。清大今年的教練,正是前三商虎隊當家三壘手林琨瀚,有趣的是,林琨瀚正好是交大教練黃杉楹大學時期的學長,這份關係讓今年的梅竹棒球在開打之前又多了些話題。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去年出版的「美國職棒觀戰指南」嗎?今年由於原本的出版社數位時報倒掉,以致於這本書差點難產,最後在李赫、林言熹等人的大力奔走下,才找到了瀚銘出版社來出這本書,同時內容也恢復成如2007年的「世界職棒觀戰指南」,這對所有台灣棒球愛好者卻又是外文苦手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典賽亞洲區比賽已於3/9結束,由韓國隊和日本隊雙雙取得晉級資格,上屆冠軍日本隊,已成功的朝衛冕第一步邁近,本文將帶您回顧日本隊第一輪的戰況和接下來日本隊的展望。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典賽日本國家代表隊的名單已於2月25日正式公怖,雖然在22日原辰德就已經公佈28人參加強化試合的名單,不過最後還是以官方公佈為準,本文將為您介紹日本隊28人名單以及日本隊之戰力分析。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言)這篇文章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應該要完成,只是因為論文的關係,因此拖到現在才動筆,就當做是本部落格復出後的第一篇文章吧(笑)。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已於11/1日於東京巨蛋展開,前兩戰打完,兩隊各獲得一勝。第三戰起,兩隊將移師洋聯主場西武巨蛋進行三連戰,現在就和大家一起回顧總冠軍戰前兩戰的比賽過程和心得分享。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長達半個月的高潮賽熱戰之後,中央聯盟冠軍讀賣巨人隊和太平洋聯盟冠軍埼玉西武獅隊雙雙在高潮賽第二輪中擊敗了前來挑戰的中日龍隊和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取得了日本一的參賽資格,這兩支最常打總冠軍賽的球隊即將在11月1日展開七戰四勝制的比賽,贏者為今年日本一,本篇文章將為您介紹這兩隊在日本第一系列賽中的歷史以及今年的戰力分析。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雨生生日
  • 請輸入密碼:

  其實一開始心中一直猶豫要不要聽這場演唱會的,畢竟對我來說,雨生就是雨生,不論是什麼樣子的記念音樂會,一律都是別人唱的,而不是他本人,不過最後運氣不錯,還是買到了六百元感受氣氛的門票,就隨著大家一起去感受雨生。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棒球奧運國家代表隊,在北京奧運最後的四強賽中,先後以2:6、4:8敗給了韓國和美國,屈居第四,暨2000雪梨奧運之後,再度於奧運場上鎩羽而歸。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天靠著杉內俊哉的好投,以6:0擊敗荷蘭的日本隊,17日遇上宿敵韓國隊,雖然賽前日本隊傳來幾名主力選手如達比休有、川崎宗則、阿部慎之助等人在賽前理平頭以示必勝的決心,但是經過九局的纏鬥之後,依舊以3:5敗給韓國隊,吞下日本隊在奧運會的第二敗。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