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日本職棒明星賽投票於6/8日正式展開。今年的明星賽又恢復成三場比賽,其中由於東北大地震的緣故,第三戰特別改到位於仙台的宮城球場開打,希望能夠帶給東北的居民們力量。而在球團推薦名單中,我國旅日好手陳偉殷、陽岱鋼與許銘傑均在推薦名單中,方便球迷們投票。

  今年明星賽將分別於7/22下午6:05於名古屋巨蛋、7/23下午2:00於QVC海洋球場、7/24下午12:30於日本製紙可麗舒宮城球場所舉行。其中球迷投票部份分為現場投票、網路投票、郵寄投票和手機投票四種,對台灣球迷來說,最方便的投票方式即為網路投票,今年投票網頁設在 http://allstargame.npb.or.jp/

  連結到首頁之後,在畫面的右方可看到「投票する」的字樣,點選進入後,會有「会員登録」和「投票する」兩個選項,如果還沒有註冊帳號,必須先註冊會員,此時就要點「会員登録」,進去後,點選「同意する」就可以進到下一個畫面,填寫個人資料。

 

000  

第一行是輸入e-mail address(投票時帳號要用e-mail登入),第二行為輸入以後要登入的密碼,第三行則是再輸入密碼。

第四行則是輸入名字,打中文就可以,如果發現有些名字會被出現錯誤,就把那個字刪掉吧,畢竟有些中文字在日本是沒有的。

第五行則是輸入名字假名(全形平假名,如何輸入日文可參考這裡)

第六行是輸入郵遞區號,可以參考日本郵政的網頁,挑一個覺得順眼的就可以了(前面三碼後面四碼)

電話的部份填台灣的電話就可以了(前面加886國碼,最好用手機)

填好認證碼後就可以按確認送出。

進到了下一頁後,有兩個選項,「戾る」跟「仮登録」,選擇「仮登録」,此時系統會寄認證信到信箱裡,看到本登録URL,連結點下去就可以了。

不過連結有效期限只有24小時。點選完之後就可以點「投票する」開始投票。

登入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開始投票,「セ.リーグ選手」是央聯,「パ.リーグ選手」是洋聯,進入投票介面後,有選手照片的是球團推薦名單,如果想要投其它選手,點左上角的球團圖示即可。選完後可以在最上面切換另一個聯盟。選錯的話,把滑鼠放在所選位置上,會出現一個X,就可以取消了。全部投完後,會確認你的投票名單,確認無誤後按下「投票する」,就完成投票了。

日前聯盟公佈了到6/13號為止的票數統計,不過紙面投票部份(含現場與通信投票)尚未列入統計中。

目前各個守位領先的選手,央聯方面,養樂多共有先發投手由規、一壘手畠山和洋、外野手青木宣親和Balentien暫時領先,橫濱的渡邊直人和村田修一也暫居二三壘領先地位,巨人則是在捕手(阿部慎之助)、遊擊手(坂本勇人)和外野手(長野久義)在領先名單中,其它位置分別是中繼的淺尾拓也(中日),救援投手藤川球兒(阪神)。洋聯方面,目前暫居第一的軟銀有7名球員票數領先,分別是中繼投手森福允彥、一壘手小久保裕紀、二壘手本多雄一、三壘手松田宣浩、遊擊手川崎宗則、外野手內川聖一,火腿則是以4位緊追在後,領先的是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外野手中田翔、糸井嘉男、指定打擊稻葉篤紀,至於第三場的地主樂天隊則有捕手嶋基宏暫時領先,當然這些都還只是網路和手機投票,等到紙面投票列入統計後,或而在台灣選手方面,陳偉殷暫居央聯先發投手第九名,許銘傑則是洋聯中繼投手第四名,陽岱鋼在洋聯外野名列第九,和領先群都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職棒 明星對抗賽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