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贏球

其實今天對於贏球一點信心也沒有,先發是熱身賽炸爽爽的羅曼,打線又少了一支洋砲,看到先發打線,一棒荒木,心都涼了一半。

其實開打前是還算有點信心,畢竟這隊最近打左投好像打的還不錯,岩崎優剛好是左投。而且有位朋友連兩天看球主場都贏,他今天要去神宮看球耶科科!

比賽開始的走向其實和預期差不了多少,羅曼被安打很多可是不會掉分,但養樂多竟然打不到岩崎的球。

大概就一如往常,四五局掉了第一分後然後吃屎吃到最後

第四局的首次得分機會,一死滿壘輪到打率0的大引,竟然被K掉,九棒羅曼都打的比你好啊!

熟悉的滿壘殘,接下來大概要遭到報應了吧!

果然阪神五上馬上靠著西岡剛的穿越安突破羅曼的堆壘包遊戲,比賽大概到此為止了

想不到五下開始打線爆發,荒木先頭安後慎吾這次又打到右外野,昨天玩假動作的福留漏球啦!第一分進帳,可是為什麼沒記給福留一個失誤啊!!

不過好戲在後頭,今天回到三棒的山田開砲啦!然後養樂多官網APP放槍,連續發了四個通知是怎樣,是太爽了嗎XDD

擷取1

不過好事還沒結束,胖子八世安打,又輪到了新Mr. Zero大引

這次大引總算突破0的領域,中外野清壘兩安拉大比數

雖然七上胖岡剛又抬回一分,不過八下T山田又開砲,今天第二發把老虎打成病貓了,順便也把巴捏抖的SVO打掉www,不過沒差啦,能贏就好,有沒有救援賺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科

本日小確幸?什麼都贏了還要什麼小確幸?那是輸球拿來自我安慰用的啊!!!

明天要去橫濱打剛清掉廣島的DeNA了,萊恩加油啊,快點開胡!!

是說看到古瑞爾不回來的消息,忽然間有點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