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球季結束後日本電視台都會製作關於「珍play」的集錦影片
但是就在昨天的兩場比賽,洋聯的選手們就搶先上演各種珍奇畫面!
雖然可能不少朋友昨天已經看過了,不過小編還是忍不住想分享這些所謂「珍play」的畫面,全都集中在4/21的其中兩場比賽裡。

 

第一幕:一局上半樂天隊一棒松井稼頭央擊出一壘後方小飛球,軟銀一壘手李大浩跳起來沒接到,不過後面的二壘手川島慶三漂亮的補位接殺。

第二幕:羅德打者角中勝也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歐力士三壘手原拓也飛身過去......跑過頭啦!!風速每秒三公尺往右外野吹,是被風影響到嗎?

第三幕:又是角中勝也,不過這個自打球好像打到了所有男人都覺得很痛的地方><

第四幕:前幾天大聯盟鈴木一朗用巧妙方式滑回本壘的影片相信不少朋友都看過,而樂天跑者Sanchez這個盜二壘的身法也是相當的巧妙!雖然球很明顯的比人先到,不過,Sanchez巧妙的抬起他的左手閃過了今宮健太的手套,逃過被觸殺的命運,順利的盜上二壘,看起來就好像在棒球場上用自由式「游」上二壘呢!

第五幕:軟銀打者內川聖一這計強勁的界外球,直接被場邊球僮接近手套!看起來軟銀的球僮都有經過特別訓練呢!

第六幕:軟銀左外野手內川聖一,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隱藏在雅虎拍賣巨蛋的暗門!在樂天打者聖澤諒的配合之下,這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飛過左外野手內川聖一的頭上,帶有一分打點,內川聖一這一撞,順利的完成今天的任務(?)

擷取1  
內川聖一撞出雅虎拍賣巨蛋的暗門(圖片引用自太平洋聯盟TV)

不知道這幾幕「珍Play」,最後會有幾幕入選年度的珍奇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