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年的「We Love Hokkaido」系列賽詳細行程與專屬球衣於5月6日正式發表,今年球衣的代表顏色將為「薰衣草紫」(ラベンダーカラー),預計從6月12日與橫濱DeNA海灣星的比賽起,直到7月15的福岡軟銀戰為止,總計23場比賽都會穿著這件球衣出賽,其中6月13號與DeNA、7月10日起的與西武三連戰,所有進場球迷都可獲得一件球迷版的球衣。

擷取5  
今年「We Love Hokkaido」的代表色,正是象徵北海道的「薰衣草紫」(圖片引用火腿隊官方粉絲團)

  「We Love Hokkaido」系列賽是火腿隊從2007年開始所舉辦的特別活動,同時也是火腿隊的年度大事,在這段期間內,火腿隊除了會穿著特定球衣外,其球衣上的文字有別於一般主場球衣,上面寫的是「HOKKAIDO」,象徵火腿對北海道的熱愛。而這「薰衣草紫」也有個特別的名稱,叫做「EZOlution ラベンダー(薰衣草)」,其中EZOlution正是火腿今年的口號「Revolution(變革)」「Evolution(進化)」「Resolution(決心)」以及EZO(北海道古名蝦夷的日文拼音)所組成的複合字。出席記者會的栗山英樹總教練表示這個顏色相當有北海道的風格,同時也很適合女性球迷。每年到這個期間,穿上這件限定款球衣,球員們就會有種非贏不可的拼勁。另一位出席記者會、同時也是北海道出身的球員鍵谷陽平表示「薰衣草紫就是北海道的代表色,我們會帶著這份感動與榮譽,在接下來的比賽全力以赴。」

  今年的「We Love Hokkaido」系列賽和往年相比相對提早了些,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配合薰衣草盛開的花期,希望藉由球隊的勝利,讓薰衣草綻放的更加燦爛。
更多日本職棒消息:日本職棒喫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