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羅德海洋隊投手陳冠宇,今天(6/10)日銜命先發,迎戰昨天剛拿下隊史通算5000勝的中日龍隊,表現優異,主投6.0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在後援投手大谷智久和西野勇士的把關下,羅德以3:2擊敗中日拿下勝利。此役擔任先發投手的陳冠宇,也拿下加盟日本職棒五年來的首場勝投。

ggg  
今天先發表現優異拿下勝投的陳冠宇(圖片引用:千葉羅德海洋隊官網)

  2011年加盟橫濱海灣星的陳冠宇,在橫濱隊歷經受傷、開刀、降為育成球員後再重返一軍,2014年年底被球隊戰力外後,被千葉羅德海洋隊網羅。雖然在熱身賽期間有不錯表現,搶到開幕戰先發輪值,可惜表現不盡理想,先發兩場後又下到二軍磨練,期間並於5月份曾短暫回到一軍。由於球隊洋將Rosa近期表現不佳下放二軍,羅德將球隊韓籍洋將李大恩調整為牛棚投手後,陳冠宇再度獲得重返一軍先發的機會。

  擔任先發的陳冠宇,投出加盟日職以來的代表作,主投六局僅僅在三局上半被荒木雅博擊出一支不營養的二壘安打失1分。隊友除了在首局攻下一分外,六局下半再靠著中村獎吾三壘打、角中勝也野手選擇以及洋將Cruz的高飛犧牲打攻下關鍵兩分。七局上半陳冠宇接連被中日龍隊森野將彥和和田一浩擊出安打後退場,所幸後援投手大谷智久登板後成功止血,用4球化解中日龍隊的攻勢。八局上半中日一度在二出局後攻佔滿壘,不過還是未能攻下分數。九局上半羅德守護神西野勇士登板,雖然面對首位打者和田一浩被擊出安打,西野隨即穩住陣腳,接連K掉代打的工藤隆人和Hernandez,雖然又被藤井淳志擊出安打,又因為自己的牽制失誤失掉1分,但還是順利三振掉最後一名打者大島洋平。羅德以3:2拿下勝利,中止球隊五連敗,陳冠宇順利拿下勝投。

  恭喜陳冠宇拿下加盟日職五年來的首場勝利,也希望這場勝投能夠成為陳冠宇站穩一軍的門票。
更多日本職棒消息:日本職棒喫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